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板桥镇:春日苗木销售旺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1日 17:15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在临泽县板桥镇西柳村华兴公司林场,林场员工们正忙着进行修剪树枝、开挖苗木等工作,为春季苗木的销售做好准备。

  每年随着春季植树造林旺季的到来,华兴公司林场都会组织工人们加紧进行剪枝、造型等准备工作,为内蒙、青海等地来的客商前来选购做好准备工作。如今,林场内繁育的30多种苗木已陆续被预定,销售额逐步增加。

  “我们的苗木有200亩,主要销往内蒙、青海还有张掖。一年能销售40%左右的苗子,苗棚里面就是金叶榆、樟子松、云杉,预计能卖40-50万。”华兴公司林场副场长王生平介绍说。

  在苗木繁育工作中,林场负责人严把质量关,精心培育优质苗木,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客商们的一致好评,高台客商王力已经是这里的“老主顾”了,今年他再次前来购买苗木。

  “今年,我主要是买些松树。我们合作多年了,他们的苗子质量好、无病虫害、成活率也高。”高台客商王力夸赞说。

  临泽县板桥镇西柳村位于巴丹吉林沙漠边缘,近年来,西柳村因地制宜着力打造全县特色苗木繁育专业村,现有苗木专业合作社5家,苗木运销能人7个,年均苗木销售收入可达1000万元以上。目前全村苗木繁育面积已达1400亩,有效带动了全村党员、群众在苗木产业就业创业,实现劳务收入780多万元。全村在繁育金叶榆、馒头柳、垂柳、樟子松等各类绿化苗木的同时,大量利用梭梭、沙枣等沙生苗木开展防沙治沙累计达11000亩,苗木规模化经营成效突出。(郭琪 王琼)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