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交警大队开展清明节前交通秩序大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1日 15:30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清明节即将来临,祭扫群众日渐增多。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清明节有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高台交警大队结合春季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在辖区大力开展清明节前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在整治中,高台交警大队以通往墓区和出城的主要道路为重点,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无证驾驶、超员、乱停乱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以及低速货车、三轮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形成强大的整治态势。同时,高台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宣传工作,首先通过高台交警官方微信、微博等媒体发布清明节期间的天气路况提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其次倡导广大群众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严防疫情反弹,大力倡导绿色、文明、简约的祭扫新风尚。提醒清明节期间出行群众要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确保清明节期间文明出行安全。(王振兵)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