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8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复工忙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1日 15:1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当前施工最佳时期,全力破解难题,突出建设重点,紧盯时间节点,倒排项目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在春播前完成项目建设。

  据了解,民乐县实施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8万亩,共划分7个施工标段,工程总投资1.8亿元,涉及全县8个镇的27个行政村。目前,各项工程已全面复工,工程量已占总任务量的90%,力争做到让农户有地可种、有粮可收、不误农时。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和改善农业生产环境,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可实现田间作业大规模机械化,保障农业高效生产,促进农民收入增加,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民乐融媒体中心记者 吕重鹏)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