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68.68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31日 17:3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帮助企业应对疫情、渡过难关,甘州区于2月18日全面启动2020年稳岗返还工作,至目前,已为全区首批符合条件的94家参保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68.68万元,稳定就业岗位2870个。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甘州区人社部门将500人以下中小企业由原来的单位申报,变为主动牵头协调税务部门提供企业银行账户信息、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是否列入失信单位进行确认,最后由社保经办机构汇总信息直接报市人社主管部门批准后,按照2019年度单位和职工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予以返还。并采取全区一盘棋,做到“思想统一、流程统一、步调统一”,甘州区社保中心干部职工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对企业返还年度核定应缴失业保险费、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欠费情况逐一进行确认、审核。每个环节均确定专人,随时保持互通,为快速推进工作打好基础。

       为方便参保企业申报稳岗补贴,甘州区积极推行“不见面”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QQ、电话预约办理等形式,减少参保企业办事程序,大力推进“不来即享”工作模式。(马青娥 姜瑜)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