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文明祭扫 新时代文明实践缤纷绽放共同抗“疫”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31日 17:3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适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保护生态环境、巩固疫情防控良好势头,南街南关社区努力营造文明祭祀良好环境,培育新时代文明新风,破除陈规陋习、展示美好形象的辖区氛围,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社区党委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移风易俗小分队志愿者开展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辖区居民小区、沿街门店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并在辖区LED显示屏、各小区宣传栏加强宣传,通过宣传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摒弃焚香烧纸旧传统,以敬献鲜花、植树绿化、踏青遥祭、家庭追思会等文明低碳方式缅怀故人。保护环境,共抗疫情,积极践行绿色祭祀,自觉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营造安全、清洁的生活环境,争做推进社会文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邓玲玲 葛荣霞)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