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为1164户企业发放稳岗补贴264.89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31日 16:2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据悉,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甘州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稳就业、促发展功能,全面落实稳岗返还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区共有1164户企业享受稳岗补贴264.89万元,惠及职工12364人。

  下一步,该区将全面提升稳岗返还加速度,持续强化政策宣传、优化申报流程、加快审核进度,力争本月底前让所有符合普惠性稳岗返还条件的企业都享受到政策红利,切实助力企业抗击疫情共渡难关,确保全区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同时,加快推进困难企业稳岗返还工作,及时为困难企业拨付25余万元稳岗返还资金,切实助力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摆脱困境、加速发展。(马青娥 姜瑜)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