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31日 16:20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连日来,为全面加强消防产品监管力度,规范市场秩序,民乐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产品专项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实现监督执法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社会面消防形势安全稳定。

  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消防产品市场准入制度、执行标准要求等法律法规,重点对场所内灭火器、消火栓、水枪、水带、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火灾报警控制器等消防产品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场所内使用的消防产品是否符合市场准入制度,产品一致性及外观标识、结构部件、性能参数、生产厂名、厂址与产地等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情况进行了核查。同时,向场所消防安全负责人讲解了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方法,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消防产品质量意识,做好火灾隐患的自查自改,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使用者对消防产品质量的重视程度,强化了社会防控火灾水平,有效地打击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在市场上的流通使用,从根本上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李伟池)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