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多措并举强化宣传 央视大剧枣乡热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31日 11:28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期,全程在甘肃张掖创作拍摄的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连播。现场取景地临泽县把该剧热播作为宣传展示临泽特色亮点、提升临泽影响力和美誉度的有利契机,广泛搭建宣传平台、用活用好各类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做好该剧宣传推介,迅速掀起全民追剧热潮。

  融媒联动唱主角,合奏发展好声音。制定《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宣传工作方案》,在网站、电视、广播等平台同步开设“临泽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专题专栏,转载转发信息稿件40余篇,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500余次;召开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播映座谈会,推出《全程在甘肃张掖创作拍摄36集脱贫攻坚题材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 》剧情拍摄地临泽县原场景展播、主要演员谈张掖(临泽)、剧情精彩记忆三个系列的连续报道,制作发布短视频80余个,大力宣传该剧首播的重大意义、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城乡群众看剧追剧的积极行动和所思所想。

  新型媒体巧助力,擦亮临泽新名片。依托央视移动客户端、央视频、视听甘肃等新媒体平台,充分发挥“甘肃临泽”“临泽新闻”微信公众号等作用,通过街采、剧透等多种形式,制作发布短视频、H5、长图等产品200余条,充分展示临泽美丽乡村新面貌、融合发展新业态、乡村振兴新图景、脱贫攻坚新成效、“三县”建设新进展;用足用活“临泽旅游名县”“临泽圈子”等自媒体平台,充分发挥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的优势,组织网评员及时对首播权威报道转载、点赞,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转载转发相关权威报道,及时传播电视剧带来的正能量。

  对外宣传齐发力,展示枣乡新形象。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思路,积极邀请中央和省、市级主流媒体来临泽采访报道,持续扩大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播出对提升临泽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大效应;加大与中央和省、市级媒体的沟通联系,针对中央和省、市级各类媒体不同用稿风格和宣传选题,分阶段、有针对性地推选“个性化定制”稿件和典型新闻线索,借助高端平台提升对外宣传效果;整合资源,加大稿件在央视移动客户端、央视频、视听甘肃等媒体的推送力度,创作推出40余篇高质量新闻产品,大力提升临泽美誉度和知名度。

  社会宣传浓氛围,激发社会正能量。在城区汽车站、高铁站、火车站、商场、广场等人口密集区域制作宣传牌、粘贴宣传标语,积极为电视剧播出暖场预热;通过车体广告、手机短信、海报、出租车顶显示屏、横幅彩页等载体,多层次开展宣传,在全县掀起电视剧收视热潮;充分利用机关企事业单位电子屏、移动电视等载体,高密度播发电视预告短片和标语,持续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各镇、社区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平台大量转载转发电视剧街采、剧透等短视频、美篇,实现镇、村社、社区宣传全覆盖,引导全民积极追剧,最大限度提高电视剧收视率。(施建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