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 河牛口资源管护站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30日 17:53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清明将至,祭祀活动逐渐增多,林区森林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积极预防和有效控制森林草原火灾发生,马蹄自然保护站河牛口资源管护站按照上级工作安排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多措并举加强清明期间防火工作,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墙。

  统一思想,周密部署,落实责任。为了确保清明期间防火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组织全站人员学习了中央、省、市、祁连山管理局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和各项防火措施,克服麻痹思想,筑牢护林防火的第一道防线,确保责任明确、人员到位,不留死角。

  深入林区每户家中,充分利用短信、微信、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全方位宣传森林防火规定,积极倡导文明祭扫新风。

  加强巡查,全力以赴。严把林地、山头、坟头、路口,不断进行巡逻检查,杜绝一切火种进山进林,禁止一切野外用火。对上坟烧香烧纸等火种、火源,严格加以管制,专人看护,通过鲜花换冥纸的方式引导广大人民文明祭祀,切实做到巡查、巡护、监管全覆盖。(於剑青)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