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及时更新人才库 强力推进巡察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30日 16:58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扎实推进巡察工作,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的能力,确保全县巡察工作取得切实成效,山丹县及时更新巡察工作人才库,强力推动巡察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人才库更新工作拔高入库门槛,入库人员要求政治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勇于担当,着重挑选各单位熟悉党建工作的骨干入库,并将人大、政协专委会成员和担任过重要部门“一把手”的人员以组长的身份纳入人才库,发挥多方力量,强化政治监督,逐步探索建立党内监督为主导,与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审计监督、信访监督、群众监督等相互贯通的监督体系。同时,强化巡察纪律要求,建立巡察人才动态管理制度,对不遵守工作纪律、不适合从事巡察工作的人员,及时进行调整;对无视巡察纪律,在工作中存在跑风漏气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巡察人员,依纪依规从严处理。据悉,此次调整新纳入巡察人才库人员103名,其中巡察组长41人、巡察干部62名,为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奠定坚实人才基础。(周鹏)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