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精细管理抓落实 百日攻坚显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30日 16:46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伴随着乡村振兴的号角,高台县拉开了农村闲置住宅集中整治工作百日攻坚战的序幕,一间间闲置住宅在机器的轰鸣声中应声倒地,一排排窗明几净的连片示范小康住宅拔地而起。

  为全面打赢农村闲置住宅集中整治百日攻坚战,高台县自然资源局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精细管理,牵头制定了高台县《农村闲置住宅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组织抽调工作经验丰富、综合协调能力突出的精兵强将,组成工作攻坚小组、紧扣时间节点,列出任务清单,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找对策,推动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工作人员深入田间,走上街头,充分运用各种网络媒体拓宽宣传渠道,加强宣传力度,做到政策内容家喻户晓,打消了群众思想顾虑,争取群众的支持,使群众积极配合工作开展。通过集中整治进一步提高了土地集约节约水平,有力助推村居风貌整体提升。至目前,全县已拆除空置房1270户,拆除面积925.47亩,复垦面积达406.9亩。(赵国虎)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