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央视驻甘记者站站长刘龙来临泽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30日 16:38

  中国张掖网讯  3月2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驻甘肃记者站站长刘龙一行来临泽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刘龙一行先后深入倪家营镇南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倪家营镇下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沙河镇东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惠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融媒体中心等地,围绕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宣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刘龙在充分肯定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成效的同时,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焦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群众生活、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在精心设计活动项目、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机制、盘活打通资源平台上下功夫,更好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努力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村入户、入脑入心。要充分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坚持边实践、边探索、边总结、边完善,力争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中取得可复制、能推广、受欢迎、真有效的经验。要加强整体统筹,整合已有的志愿服务项目,高标准建好志愿者队伍,实现公共服务资源联通共享,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努力打通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李伟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