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外贷项目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27日 10:36

  中国张掖网讯 3月25日,由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组成的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以色列贷款戈壁农业示范项目工作。市上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外资项目的争取工作,坚持在对外对内开放中引资金、上项目,不断提高利用外资的规模和质量,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市政府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效。争取到以色列贷款戈壁农业示范项目7000万美元,这对于改善我市投资环境,增强企业后劲,促进经济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调研组一行在甘州区召开了以色列贷款戈壁农业座谈会。会上甘州区、临泽县、高台政府领导分别就本辖区内戈壁农业示范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发改、财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也对此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甘肃三元黑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组对张掖市开展的以色列贷款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国外贷款项目前期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并就下一步贷款项目的推进落实提出指导性意见。张掖市要高度重视外贷款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以色列政府贷款甘肃省戈壁农业示范项目为契机,全力推动戈壁设施农业发展,力争走出一条戈壁绿色生态农业新路子。(刘慧捷 韩娜)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