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倡导绿色文明祭扫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5日 17:06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为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严防疫情反弹,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风险,高台县发出倡议,倡导绿色、文明、简约的祭扫新风尚。

  高台县倡议广大干部群众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祭扫活动。倡导绿色环保文明祭祀新风尚,提倡鲜花祭奠、植树祭祀,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禁止随地焚烧祭品、乱扔杂物、破坏草地树木,共同维护环境卫生和安全。倡导从俭办丧、节俭祭扫,不搞封建迷信、大操大办、铺张浪费,摈弃陈规陋习,反对奢靡之风,积极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倡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劝导外地亲友暂不回乡祭扫,通过网上祭拜、献花留言、撰写缅怀文章、讲述先辈事迹等简约文明的方式缅怀亲人、寄托哀思。倡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利用微博、微信、新媒体留言缅怀和网上参观VR全景纪念馆的方式祭奠英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段海)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