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北环路社区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4日 17:4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持续推动“七五”普法,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居民的法律素质,减少矛盾纠纷事件发生。3月23日,北环路社区普法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问答手册》、《安全生产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材料 300余份。针对居民常见的民事纠纷,如婚姻家庭和邻里关系,耐心向居民解释,引导他们通过人民调解或者法律援助途径解决纠纷问题。

  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为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屈彦琳)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