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小寺庙社区开展普法志愿者“七五”普法 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4日 17:4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深化宪法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巩固“七五”普法前期成果,推动“宪法八进”,“法律八进”活动,营造依法治理的浓厚氛围, 3月24日西街小寺庙社区组织开展“尊崇宪法,依法治理”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普法志愿者进楼院、入小区,向广大群众发放《法律援助告知书》、《宪法读本》、《扫黑除恶小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的向部分群众讲解法律条文内容,鼓励群众带头学法,提高法律意识,为法治社区建设综合能力的提升做出贡献。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张贴法律宣传单200份,为持续推进全民普法,不断深化依法治理,圆满完成“七五”普法工作奠定基础,也为依法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提供了法治保障。(闫静霞)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