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停课不停学 成长不延迟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开展教师“同读一本书,共筑教育梦”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4日 16:0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20年的春天,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不能按期开学,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贯彻“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延迟”的精神,学校启动教师“同读一本书,共筑教育梦”活动。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上学期放假前,为每名教师发了两本书,要求在寒假自主阅读并做好读书笔记,要求读深、读透;第二阶段,撰写读书心得,领悟书中蕴含的思想和观点,并结合自己工作实践进行反思,形成自己独特的认识和体会;第三阶段心得交流分享及评比展示活动。不能集中线下交流,就利用网络平台,通过个人公众号、美篇等形式展示自己的读书成果,学校教科室将老师们读书心得在学校微信群展示交流。老师们用自己的语言朗读着自己精心撰写的文字,配着优美的图片和音乐,感受到了读书给予自己的成长和力量,围观的老师静心聆听、欣赏、反思、激励。用书来陪伴大家度过这样一段特殊时光,老师们倍感无比欣慰和充实。(苟淑香 冯国梁)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