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城区绿化拉开序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4日 15:53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3月24日,临泽县建设路延伸段道路沿线绿化工程开工,200多棵高规格海棠苗木的定植落户,拉开了临泽县今年城区绿化的序幕。

  今年,临泽县积极筑固“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成果,大力实施“五带二园一区”生态示范工程,持续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利用去年冬天空闲时段整体更换城区绿化带绿化用土,改善树木生长立地条件,为树木成活创造条件的基础上,突出新建道路沿线绿化带和改造已建城区绿化区域两个重点,运用常青树、彩叶乔木和地被花卉为主打造微地形景观效果的城市绿化新模式,“升级提档”城区新建绿化带设计思路,持续优化今年计划建设的120亩城区绿化带设计方案,全方位提升城市“颜值”和城乡居民“幸福指数”,率先做好城区绿化准备工作的基础上,通过政府投入、项目带动、企业融资、社会参与多渠道筹措资金,认真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抢抓树木定植黄金窗口期,按计划启动实施了城区绿化工程。

  据了解,临泽县城区绿化工程是继该县防沙治沙示范工程、蚂蚁森林项目、14万亩公益林生态供水渠系绿化工程相继开工建设后,启动实施的又一项重点绿化工程,该项工程预计4月底完工。(蔡永刚)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