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在线上学习悟道——2020年甘州区中小学班主任进行线上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3日 17:4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疫”常时期,学生们“停课不停学”,教师亦如此。“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播种的季节,甘州区教育局顺势而动,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2020年寒假教师培训工作调整为线上进行。劳动街小学作为全区班主任薪火培训基地,严格按照区教育局疫情防控和教师能力提升两不误的要求,开展了中小学班主任线上培训工作。

  在各基地专业培训阶段,劳动街小学邀请了甘州区部分名师、骨干教师及优秀班主任,为广大教师授课。培训内容安排得严谨详实,从教育理念的引导到教育政策的解读,从实践经验分享到交流特色成果。300多名教师在线上守望成长,认真倾听、踊跃互动,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感到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全区教师用线上学习的特殊方式,为自己的新生、进步、成长洒下了希望、付出了辛劳,相信教师队伍的专业成长必将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必将更好地促进全区办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此次培训充分发挥了区内资源优势,实现了特色成果共享,有效经验推广,也让广大教师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专业基础。广大教师今后将学以致用,努力践行教育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