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精心谋划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3日 17:50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精心谋划实施文旅宣传营销活动和文旅重点建设项目,全力推进文旅市场快速升温。

       该县在切实强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严格按照《甘肃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指导方案》要求,强化复工复产经营单位完善制度,强化行业监管,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充分发挥丹霞5A级景区龙头作用、四个廊道的辐射作用和乡村旅游节点的支撑作用,策划开展“你是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我在临泽等你”主题文化旅游宣传活动,落实张掖丹霞5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优惠活动,促进旅游市场快速回暖。及早谋划推进丹霞生态康养谷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带、丹霞冰雪文化综合体、西游文化游乐园等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为旅游业发展蓄积动能。大力实施“旅游+”战略,推动文化、体育、医养及相关产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策划推出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第二届(国际)热气球节、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暨2020年临泽生态马拉松赛、临泽县“四月八”河灯会暨首届丹霞口民俗文化旅游节等9项重大民俗节会活动和品牌赛事活动,全力推进旅游名县建设。(郭锋)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