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小“微信群” 凝聚大能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3日 17:3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南街南关社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推送“微信资料”、开展“微信生活”,助力党员学习不松劲、行动不掉队、党性不褪色。

  推送“微信资料”。坚持以党建引领,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微信群等新媒体,向党员推送各类学习资料,组织党员线上学习,同时上传党员群众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典型事迹,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

  开展“微信生活”。各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利用微信群交纳党费,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员形象树起来。同时,组织外出务工流动党员在线参与党员“固定活动日”,有效加强了外出流动党员的管控。(赵金花 张倩)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