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快讯】英雄归来!唐仁健在机场迎接 甘肃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今天返回兰州 来源:新甘肃    2020年03月23日 15:04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李欣瑶)春暖花开,英雄归来。今天下午3时许,甘肃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在全面完成援助任务后,回到兰州。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到机场迎接。

  甘肃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由来自省内12个市州、58家医疗机构的147名医务工作者组成。医疗队于2月19日晚到达武汉,2月22日接管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发热十八病区,管理床位40张。在武汉工作期间,医疗队严谨认真、精益求精,实现了全队队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疗患者零死亡。

  截至目前,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已返回4批486人,还有2批医疗队、2批疾控队和前线指挥部共310人继续坚守武汉。

  副省长何伟,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到机场迎接。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小龙)

 

 

编辑: 刘子君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