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在相关会议上强调:拓展存量 创造增量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3月21日 22:37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 记者 王晶晶 ) 3月20日,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立即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抓好全市经济发展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拓展存量、创造增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市领导成广平、徐永胜、王荣才、于永梅、李建兴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谢又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为我们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唐仁健省长在讲话中提出的要求,紧盯“一季度少下降、二季度正增长、三季度补欠账、四季度保完成”目标,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力促经济尽快恢复和逆势增长,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实现预期目标任务。二要认真学习省上印发的《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拓展存量创造增量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工作方案》,科学谋划、深度研究,做好加法拓展存量,做好乘法创造增量,多措并举促创新,坚定不移抓落实,确保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地生根。三要坚持不懈抓项目,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要加强工作指导,督促发改部门对照省上文件要求,抓紧梳理各县区、各部门的重点建设项目,精准测算每季度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为全市拓展存量、创造增量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