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特色文化活动助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0日 17:49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抢抓丹霞大景区建设机遇,注重将传统民俗文化节会与旅游产业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吸引力,扩大了民俗文化影响力,促进了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去年以来,该县以大型文旅剧目《回道张掖》启幕公演为契机,持续推进特色文化活动引领行动,聚力打造“元宵惊牛”、“二月二”、“四月八”河灯会、倪家营镇相牛赛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文化节会和葡萄美酒节、“枣花节”、农民丰收节、香古寺庙会等旅游文化节会活动,着力提升全县文旅资源对外影响力,促进文化与旅游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全年全县举行各类特色文化活动18场次,乡村旅游接待游客达到219万人次,同比增长28.55%。(邢玉玲)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