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重点项目审批“集中办” 力促开复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0日 17:48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你好,我来办理一下项目的环评手续。”3月18日上午,临泽县开展重点项目“集中审批服务周”活动,对今年确定的94项重点建设项目进行集中审批。

  在县政务大厅三楼会议室,临泽县焰中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3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开发部经理董巧一次性办理了由生态环境局、发改局和政法委进行审批的环境影响评价、节能审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手续。

  “我觉得这个特别好,因为今天来可能只用了20分钟不到的时间,就把所有的我们安评环评稳评办理的手续,很简单的一个流程就走完了,不用我到处跑,挺方便的。”临泽县焰中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3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开发部经理董巧说道。

  同时,在“集中审批服务周”现场还设置安装了电子屏幕,用来公示当天办理审批事项进展情况,对尚未办理完毕的项目实行“预警”提示,并在重点投资项目调度管理平台进行通报。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临泽分局环境监测站站长王彦玲说:“结合重点项目集中办理服务周,我局针对符合审批条件的建设项目,现场发放环评批复文件,并对需要登记备案的建设项目督促其进行网上登记备案,至目前94个重点建设项目已经办理完环评手续的有72个。”

  此次集中审批包含项目审批(备案)、环评、稳评、土地、规划等12项前期手续,项目审批由原来的“部门接力跑”变为“同时跑”,从而大大缩短前期工作时限,提升审批效率,确保重点项目在3月底开工复工率达70%以上。

  至目前,全县共办理涉及38个重点项目的88项单项审批手续,其中发改局完成审批备案10项,变更项目建设内容2项,节能评估11项;市生态环境局临泽分局完成环境影响评价9项;水务局完成水土保持方案审批18项;政法委完成稳定风险评估16项;应急管理局完成安评22项。(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李伟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