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踊跃收看宣传 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20日 14:31

  中国张掖网讯 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开播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移动客户端等积极收看,并广泛发动家属、亲友分享转发和评论,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大家一致认为,《一个都不能少》充分讲述了脱贫攻坚路上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同时把张掖的景观风貌、特色产业、生态环保、文化旅游蕴含其中,是一部欣赏性很高、影响力很大的经典剧目。通过观看该剧,更加鼓舞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士气和信心。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充分履行职能职责,全力推进落实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措施,扎实做好联系帮扶工作,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目标。同时,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和推介张掖,充分展示我市的特色景观、特色旅游、特色文化和特色产业,为持续扩大我市对外影响力、提升张掖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做出积极努力。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