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20日 14:36

  中国张掖网讯  自3月16日起,在张掖市取景拍摄的36集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经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荐,被国家广电总局确定为脱贫攻坚题材重点剧目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首播。市工商联党支部下发通知,对收看和宣传报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移动客户端等方式准时收看了节目。

  该剧生动反映了西部地区推进精准扶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充分展现了张掖多彩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文化、独特的风土人情、浓郁的乡村气息,对于鼓舞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工商联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是首部在张掖市完整拍摄的脱贫攻坚电视剧,讲述了“丹霞村”和“焉支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故事,展现了张掖独有的风貌,故事情节精彩,感人至深,作为张掖人感到骄傲自豪。下一步,张掖市工商联将持续推进“民企帮村”精准扶贫行动,动员更多的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履行社会责任,深度参与全市脱贫攻坚行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对接,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和产业帮扶,将企业发展与巩固脱贫成果有机结合、融合发展,形成共富、双赢的良好局面。(杜燕)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