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会见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一行 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等事宜座谈交流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3月19日 18:0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会见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等事宜座谈交流。副市长王荣才、于永梅及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旅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谢又生说,近年来,省公航旅集团与我市在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通用航空等领域密切合作、共谋发展,取得了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希望省公航旅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丹霞大景区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要求,相关县区、部门要高度重视与省公航旅集团之间的合作,加快推进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紧盯丹霞景区上市、景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等方面,强化沟通、优化服务,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便利条件。

  石培荣介绍了省公航旅集团概况以及在我市的合作投资意向。他说,在张掖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省公航旅集团在张掖投资、建设、运营的项目成效显著、势头良好,尤其是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顺利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验收,使丹霞大景区的龙头带动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下一步,省公航旅集团将继续发挥资金、资源、经营、管理等优势,全力助推张掖交通运输、通用航空、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