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健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强调 积极主动作为 扎实履职尽责 统筹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3月18日 20:21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瑞云)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文件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铁明锋、阎仲、周元圣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张健强调,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面对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要慎终如始、坚持不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牢疫情输入关口,严格执行消毒清扫、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工作。同时,要千方百计推进复工复产,严格落实市级领导联系包抓项目责任制,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推动各类项目早日建成,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充分认识该剧对于宣传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宣传西部地区推进精准脱贫的新举措好办法、宣传基层干部及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现实意义,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对外宣传,积极宣传推介张掖独特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风土人情,增强电视剧的影响力、传播力。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