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深松整地作业正式拉开春耕备耕的序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8日 17:1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3月17日,随着气温的回升,在民乐的大地上自下而上,农机手正驾驶农业机械在进行一系列的春耕备耕作业,响起此起彼伏的农机轰鸣声。

  “过了惊蛰,春耕不能歇。”正是耕田整地的时候,一块块方方正正的地块里,穿梭着各类农业机械,有大的、小的、高的、矮的、铁轮子的、橡胶胎的……早已不是那耕牛遍地走人海战术的景象了。作为各类作物种植全程机械化的第一步,深松整地就标志着全年作物种植“开机”了。

  杨泽年是民乐县农机经营大户,正在为土地流转经营户进行深松整地作业服务。当在接受农机深松作业补贴试点核实工作时,道出他的心里话:“深松整地作业标志着春耕备耕正式拉开序幕了,接下来机械化施肥、播种、开沟、覆膜等工序就要接连开机了,有的忙喽!这些已经闲了一个冬天的铁家伙,也该到摩拳擦掌的时候了。为此我们也是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抓住农业机械化的优势,不断提升作业质量和水平,实现共同的愿望一一丰收致富。”(张毅)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