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酥油口资源管护站: 狠抓防范措施 落实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8日 17:12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春季天干物燥,历来是森林草原火灾的易发期、高发期,管理难度最大的时段。面对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酥油口资源管护站狠抓三个落实,确保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安全。高度重视,落实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工作。利用群众集市时机,出动宣传车、发放抽纸、手提袋和各种宣传资料,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教育干部群众注意森林草原防火。目前,共计发送森林防火公益宣传各类宣传品500余份。加强管理,落实火源管理到位。加大防火巡山护林的力度,坚决制止烧埂草、野外吸烟等一切野外用火行为。同时,加强林区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通过督促检查,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坚守岗位,应急预警落实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火情监测值班制度,坚持有火必报、报扑同步。(呼海林 於建红)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