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霍城镇:化肥捐赠助春耕 精准帮扶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8日 16:23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阳春三月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化肥等农资需求的旺季,为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春耕急需的肥料,为全年增产打好坚实基础。近日,甘肃丝路盛丰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精准扶贫“助春耕”捐赠化肥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群众春耕备耕,增强贫困户巩固提升脱贫信心。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中,甘肃丝路盛丰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上西山村39户贫困户送来价值近20000元的400袋有机化肥,确保了贫困户春耕生产,精准有效的帮扶,进一步鼓励贫困群众树立自力更生、战胜贫困的信心,依靠产业发展,早日脱贫致富的希望。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爱心单位的帮扶有效解决了生产困难,村委会广场前骑着三轮摩托、开着拖拉机而面带笑容的村民,在村支部书记罗永平的指挥下,人扛车载搬运化肥,大家都秩序井然地接过爱心化肥走向回家的路,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帮扶单位真正为民办实事的爱心。
       “感谢你们,在我们春种正需要肥料的时候送肥上门,真是解了大家的燃眉之急,我们致富的信心更足了,奔小康的希望更大了。”上西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任全文高兴的说。脱贫攻坚过程中,该镇涌现出了一大批如甘肃丝路盛丰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样的帮扶单位,认真履行社会职责,在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贫困群众就医就学等工作中献计出力,使贫困率大大降低,村容村貌发生巨大转变,群众发展生产的观念不断转变,形成了干部聚力帮扶、群众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李隆基 汪金星)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