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文化旅游资源惊艳亮相央视荧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8日 15:23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3月16日,随着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黄金时段开播,临泽县丹霞风光、美丽乡村、非遗文化、特色民俗等文化旅游资源高频次亮相央视银屏,吸引了全国人民的目光。

  《一个都不能少》由国务院扶贫开发办公室重点扶持,是一部紧贴我国农村脱贫攻坚实际、富有时代特色的主旋律电视文旅作品。该剧讲述了我国西部某地的贫困村“焉支村”合并到本县最富裕的“丹霞村”后,两村村民逐步摒弃过往嫌隙,共同走上致富道路的故事。该剧90%的剧情在临泽取景拍摄,先后在“色如渥丹,灿若明霞”的5A级旅游景区——七彩丹霞和梨园新村、流沙河、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回道张掖》剧场、红桥庄园、德源农庄、梨园口战役纪念馆等景区、景点实景拍摄。剧中的“丹霞村”的原型就是南台村,村里的风情风貌、乡土人情、脱贫故事都在电视剧中一一呈现。随着该剧目的成功播出,极大地促进了临泽文旅资源宣传与正能量艺术作品创作生产的完美结合,对打造“多彩乡村·画里临泽”靓丽名片,推动临泽旅游名县建设产生巨大影响。(郭锋)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