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委党校教职工热议脱贫攻坚主题电视剧 《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7日 17:16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自3月16日起,随着脱贫攻坚主题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在央视一套热播,山丹县委党校第一时间要求全体教职工观看,并安排专门时间深入展开讨论,引发强烈共鸣。

  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以全国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期为背景,围绕保护生态环境、实施易地搬迁等主题展开,不仅讲述了西部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典型经验,还展现了张掖多彩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文化、独特的风土人情、浓郁的乡村气息,必将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通过认真观看和深入讨论,党校教职工深切感受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西部农村面貌和农民精神风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一致表示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宣传,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阐释,帮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理解党和国家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李海波 张永福)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