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丹霞——神话绘本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17日 11:04

       张掖丹霞除了自身的魅力之外,还有关于自己的美丽传说。传说有一年王母娘娘寿诞,七仙女要去西天瑶池向王母祝寿。

       七仙女飞天路过来到祁连山下的张掖,看到这里水草丰茂,天地广袤,蓝天白云,民风纯朴,便飞下天界,下凡间一游。

         张掖古代就是丝绸之路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是塞外小江南。街市里商贾如云,物产丰富,瓜果飘香,让人流连忘返。
         一连数日,仙女们品美食、赏美景,穿梭于林间小道,徜徉于碧波荡漾的黑水岸边,玩的不亦乐乎!

       一日仙女们突然想起王母寿辰临近,急忙向西飞去,匆忙中将一条彩虹般的七彩丝带飘落在祁连山脚下,化成一座彩色山脉,留在了张掖。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