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党员干部带头强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6日 11:2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连日来,民乐县充分发动群众,以“党员带头、干部先行、群众响应”的工作方法,以“党员带干部、干部带群众、群众带乡里”的工作模式,聚焦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的“难点、重点、堵点”,对全县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攻坚,努力打造干净、文明、卫生、有序的城镇面貌。

  民乐县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把广大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和战斗力凝聚到专项行动中。通过不断引领带动,达到“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全面推进”的态势,切实推动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行动。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民乐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行动,建立党员监督岗,对影响全县形象的不良行为进行监督、劝阻和制止,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民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王晓泾)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