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宣化镇:工会架起“连心桥” 企业密织“防护网”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6日 17:32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宣化镇充分发挥镇总工会“娘家人”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复工企业职工到卫生院进行免费体检,给职工撑了腰杆,给企业鼓起了干劲。

  甘肃夏日恒胜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宣化镇一家生产环保节能锅炉的企业,经过复工复产审核后,镇总工会主动介入,提前协调镇卫生院为全体职工免费体检,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进行健康筛查,帮助企业建立“健康码”,完善出入登记日报告制度,实行车间生产封闭式管理,确保了职工健康工作,企业安全生产。

  镇卫生院还给他们送去消毒液、测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向职工宣传疫情防控常识,教授他们正确消毒、监测体温的方法。

  目前,镇总工会通过提前指导、规范管理、严格把关,已为23名企业职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23份,镇域内的两家生产企业已复工复产,防控有条不紊,生产井然有序。(张玉峰 陈晓燕)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