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国媒体聚焦甘肃张掖 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引起媒体高度关注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3月15日 15:53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 记者 陈露 乔伟 ) 由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荐、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脱贫攻坚题材重点剧目,全程在甘肃张掖拍摄创作的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将于3月16日在央视一套晚八时黄金档与广大观众见面。

  消息发出后,引起新闻媒体、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即将播出的消息,被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人民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文汇报、凤凰网、甘肃日报、甘肃卫视、新甘肃、每日甘肃网、中国甘肃网、微游甘肃等多家新闻媒体聚焦关注和转载报道。截至3月14日24时,网络阅读量已达1000多万次,“甘肃张掖”“一个都不能少”等词汇网络关注度不断上涨,再一次引爆媒体宣传热点。

人民日报

新华社

经济日报

光明网

中国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

文汇报

凤凰网

甘肃卫视

新甘肃

每日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

微游甘肃

  据悉,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以全国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时期为时代背景,反映了西部地区特别是甘肃推进精准扶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讲述了西部贫困地区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感人故事。该剧全程在甘肃张掖拍摄创作,先后在七彩丹霞、冰沟丹霞、平山湖大峡谷、扁都口、甘州府城等景区景点取景,在平山湖村、速展村、梨园新村等地还原生产生活场景。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