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假如你要认识我,请到青年突击队里来——张掖税务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掖税务    2020年03月13日 17:49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张掖市税务局团委积极动员全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迅速行动起来,投身疫情防控,贡献税务力量,全力服务大局。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团组织的一系列“硬核”举措得到了广大纳税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共青团和团员青年该有的样子。

以青年之声传播正能量

张掖市税务局团向全市税务青年干部发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

  依托“张掖税务”微信公众号、“张税共青团”微信工作群等线上平台,不间断发布《全市税务系统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开通“张掖税务青年为您读书”栏目,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正面发声,加油鼓劲,引导舆论,积极传播抗疫正能量。

以青春之名集结抗疫力量

税务青年干部在疫情期间为纳税人提供预约办税服务

  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市局团委号召,迅速有力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并分成秩序维护、社区联防、物资协调三类志愿小组,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协助配合办税厅工作人员、社区值守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全系统团员青年积极展现税务干部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

以青春之力争当抗疫先锋

青年干部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护值守

  全市税务系统共组建8支志愿服务队,在市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先后在全市5县1区的38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各社区防控点广泛设置青年先锋岗,号召广大税务青年积极参与防控值班、人员劝导、人员摸排、消毒防疫等工作。部分县区局团支部创新工作模式,通过线上扫码下单,无偿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活、果蔬等生活必需品一站式送货到小区服务,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

以青春使命诠释责任担当

税务系统青年团员在社区做好居民出入登记等工作

  市局团委按照市局党委相关防疫部署的要求,号召基层分局、办税服务厅青年干部,在疫情防疫期间引导纳税人使用网上“非接触式”途径办税。通过电话、微信、QQ等一对一辅导的方式,为纳税人宣传疫情期间防疫物资捐赠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个人所得税抵扣等最新优惠政策,详解电子税务局各功能操作流程,为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自助办税服务质量。(代博宇 周蓉)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