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文明停车、绿色出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13日 17:43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大院干部职工文明规范停车意识,营造文明有序的车辆停放秩序,创建优美整齐的大院环境。3月13日,张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内开展了“文明停车、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大院车辆停放秩序治理行动有效开展。

  活动当天,全局3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向进出机关大院的干部职工和驾驶人员发放“文明停车、绿色出行”倡议书,在大院内9个规定停车区域引导驾驶人员规范、有序、分类停放车辆,倡议干部职工争当文明规范停车的示范员、宣传员、监督员和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共发“文明停车、绿色出行”倡议书2000多份。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规范了机关大院停车秩序,提倡了绿色出行的理念,也更进一步激励了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康军 李瑞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