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提升服务效能 推动项目落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3日 16:55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疫情防控期间,高台县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协调力度,充分发挥好联审联批机制,对招商项目实行全程跟踪服务,进一步增强了招商引资合力。

  目前,已为拟来高投资建设的玉江化工、为为科技、邦瑞化工等5家企业邮递的可研报告,进行了部门联审,优化了办事程序,缩短了办事时间,方便了企业投资兴业。同时,落实项目手续“代办制”,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积极与企业对接,确定专人,为永鸿二期、三期、鼎圣二期项目在网上办理了项目备案手续,为利腾、永鸿、洲平等6家化工企业办理了土地前期手续;采取“一企一策”对接机制,紧盯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的17个项目,建立招商项目微信服务群,把涉及办理的事项责任到人,专人专班跟踪做好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困难,并督促企业及中介机构加快用地、环评、安评等手续办理进度,做到在服务体系上系统化,在服务效率上快捷化,在服务方式上规范化,切实提高项目履约率、资金到位率、开工投产率,确保各签约项目及早落地建成投产。(闫鑫)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