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切实加大专业技术人员限额外聘任力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3日 16:4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人社局积极落实《关于鼓励专业技术人员争先创优实行优秀人才限额外聘任的实施意见》(张政发〔2007〕165号)文件精神,鼓励专业技术人员争先创优,实行优秀人才限额外聘任。引导符合限额外聘任业绩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占单位岗位数额,实行限额外聘任;对已经在岗内聘任并又取得符合限额外聘任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限额外聘任,让出单位岗位数额;近期对区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牛菊萍等44名同志进行了限额外聘任。至目前,甘州区累计限额外聘任715人,有效缓解了评聘矛盾,极大地调动了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干事创业热情。(杜冬梅)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