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春季造林准备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3日 16:42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惊蛰过后,气温逐步回升,肃南县自然资源局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部署春季国土绿化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同推进、同落实,提前对县直机关单位义务植树基地进行选点、规划,安排部署树种选择、供水管道设计、造林地平整等前期准备工作,推进了春季造林工作有序开展。

  记者来到造林现场,几台挖掘机分散在道路两边平整土地,工人们一部分跟随挖掘机捡拾碎石,一部分铺设、焊接管道,春季造林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今年该县要把国道213线白庄子村至金畅河村一线作为造林绿化的重点区域,坚持适地适种、宜乔则乔、宜灌则灌的原则,在切实保证成活率的基础上,按照“地域性、生态性、景观性”相协调的要求,多树种、多林种、多层次栽植树木,努力把造林工程建成近似自然、层次丰富、错落有致的生态景观林,为人居环境改善、加快旅游业发展创造条件。

  据悉,2020年该县计划在国道213线白庄子村至金畅河村公路沿线造林1158亩,绿化带跨度长10.5公里,栽种青海云杉、山杏、河柳、沙棘等苗木49.16万株,架设集水廊道1座,铺设管网74千米,架设网围栏11.5千米。(郝进鹏 张海涛)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