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整治规范广告牌匾 助力“三城联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3日 16:34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自民乐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规范管理,该县组织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重点路段影响市容观瞻、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匾进行了规范整治治理,为助推“三城联创”打牢基础。

  户外广告牌匾是反映一座城市对外形象和内在品味的窗口,体现着城市的人居环境质量和城市管理水平。民乐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针对国道227线沿途部分无主商户门头及破损的门楣牌匾进行了拆除。“我看到这些破损的牌匾乱七八糟,有损城市形象,我们作为商家就积极配合,为全县的城市环境改造作出一份应有的贡献。”市民郝常德说。

  同时,执法人员还组织废旧物资市场负责人对其经营场所内环境进行了有效治理,坚决遏制乱堆乱放等不良行为,确保道路及设施见“本色”。

  “大型广告牌比较破旧,经过拆除后既美化了城市的环境,也消除了安全隐患,拆除后进行统一制作,县城整体面貌也整洁了。”市民宗宏告诉记者,一些破损的户外广告牌对市民出行也造成了一定安全隐患。“我们平时出门可能不注意,但是还是比较担心,现在拆除更换后,大家都很安心了,这是一件好事啊。”

  下一步,民乐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的规范管理力度,做好法律法规的宣传告知工作,督促商户和权属单位及时维护、更换门头牌匾,全面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全县“三城联创”提供良好的户外广告环境。“为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形象品位,结合县委县政府开展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我中队对所辖区域国道227线沿街铺面通过摸排走访和商家洽谈协商的方式对沿线的26户门头牌匾进行了统一拆除更换。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的形象品味,努力打造环境优美、卫生清洁、文明有序的城市新面貌。”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第三中队中队长石文刚说。至目前,该县已集中拆除破损牌匾268块、灯箱广告78块,大型广告牌26块。(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李浩荣)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