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打好防疫经济组合拳 奋力夺取双胜利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2日 17:13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不折不扣落实“外防输入”策略,坚持不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将“严监管”与“优服务”“保民生”与“促发展”相结合,精心打好“组合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该县全面恢复运营城市出租车和客运班线,现已运营车辆43辆,开通班线28条。持续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厕所、垃圾、风貌三大“革命”和农牧村生活污水治理、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村庄清洁、废旧农膜回收利用与尾菜处理利用、农牧村畜禽养殖废弃物及秸秆资源化利用等五大“行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防止病菌滋生蔓延。坚持把稳就业放在突出位置,通过网上共征集发布县内企业用工信息35条,涉及21家企业,有46名应聘人员达成就业意向。抓好城乡居民用水、用电、用气、供暖、通信网络等正常运行,加大粮油、肉菜、蛋奶、瓜果等生活必需品货源生产、采购、调运、配送和门店供应,满足居民生活必需品消费需求。坚持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实行“一企一策”精准扶持和县级领导包抓及联络员制度,建立工作专班和信息报告通报机制,提供“一对一”“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促进经济发展。目前,招商引资的13个项目已开工,36户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其中18户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同时,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G213肃祁二级公路项目、S18张肃一级公路张掖至康乐段等国省干线项目工程,金(塔寺)至马(蹄寺)、大(河乡)水(关)路等85公里乡村公路窄路基路面加宽改造项目工程的实施,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及时整治动态新发生的农牧村公路“畅返不畅”路段,确保防疫经济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李波)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