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20年全市畜牧兽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11日 11:41

  中国张掖网讯 3月9日,市畜牧兽医局召开了2020年全市畜牧兽医工作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和各县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9年畜牧兽医工作,通报了2019年考核结果,并表彰奖励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党组书记、局长王兴铭分别与各县区签订了2020年畜牧业重点工作和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对全市畜牧兽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做好畜牧业工作对稳住“三农”工作基本盘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深化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促发展、优供给、强安全、保生态”为目标,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产业扶贫任务,加快补上畜牧业发展领域的突出短板,大力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全力完成生猪生产恢复发展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两大硬任务,突出抓好百亿级牛产业体系、百万亩优质牧草基地建设和动物疫病防控、质量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稳步提高畜产品供应保障能力,持续提升畜牧业质量效益,奋力开创全市畜牧兽医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市县区各级畜牧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完善重点工作落实机制,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着力提升能力本领,勇于攻坚克难,把加强学习能力建设作为责任和追求,与时俱进,积极探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方法、新途径、新机制,确保工作落实见效;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指导服务,大力发扬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畜牧”新贡献!(市畜牧兽医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