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公安局荣获2019年度全省市(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绩效考评一等单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11日 11:42

  中国张掖网讯  3月6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和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对2019年全省公安工作的批示,观看了2019年全省公安工作大盘点视频片,通报了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绩效考核情况,表彰了2019年度绩效考评一等、二等市州公安局。张掖市公安局荣获2019年度市(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绩效考评一等单位。

  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省厅“1351”工作思路和市局党委“1335”工作重点,忠诚履职,奋发作为,抓实做细张掖公安十件大事,市公安局先后被表彰为全省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成绩突出单位、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成绩突出单位、报废机动车整治大会战成绩突出单位,成功举办全省公安研讨班和国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现场承办全省公安监管重点业务培训班,以忠诚担当和创新有为站在了全省公安前列,张掖公安品牌和影响力显著提升。
  张掖公安的发展进步,凝聚了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各级领导的重视支持和关心厚爱,融入了广大民警辅警的赤胆忠心和责任担当,汇聚了社会各界的倾诚守望和默默奉献,寄托了广大群众的信任依赖和热切盼望。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省厅“1351”工作思路全面见效的收获之年,更是张掖公安工作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将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奋进的姿态,抢抓机遇,创新创优,着力打造一流铁军队伍、营造一流警营氛围、创造一流公安业绩,接续奋斗迈向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不断推进张掖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张公宣)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