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开出首张食用农产品合格证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06日 16:52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3月3日,山丹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为该县正明有限责任公司出产的马铃薯开具了该县第一张食用农产品合格证。

  “只要有了这张小小的证书,我们公司产出的马铃薯就有了‘身份证’,这是对我们产品的认可。”拿到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的山丹县正明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梁正明开心的说着。“以后要继续完善合格证上的内容,加上我们公司的二维码,不管在啥地方销售,只要扫一扫合格证上的二维码,就能追溯到产品信息,我们的马铃薯再也不怕被‘冒名顶替’了!”

  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上标明了农产品的名称、数量、出具日期、生产主体信息等内容。它不仅是上市农产品的“身份证”,也是生产者的“承诺书”,还是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更健康的重要举措。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通过对全县食用农产品生产主体进行摸底调查,建立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试行名录,组织生产经营主体参加农业农村部监管司举办的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线上培训,在全县范围内积极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石晶 姜红霞)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