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东苑幼儿园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教师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05日 15:32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延期开学后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高台县东苑幼儿园利用陇政钉会议平台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培。 培训围绕《教师入园要求及流程》《疫情期间幼儿晨检流程》《发现传染病报告流程》等内容的讲解展开,借助PPT课件对卫生消毒、口罩佩戴、七步洗手法等进行了直观形象的演示和操作,分管领导就开园后一日常规活动如何有效、安全开展作了科学指导,并对延期开园期间教师居家自修进行了详实的安排。

  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园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要求全园教师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要密切家园联系,及时准确了解幼儿信息,从源头上杜绝谎报、瞒报、错报等情况的发生,摸清全体幼儿底数,切实消除隐患;要不断加强居家期间的业务能力提升和防控技能学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王娟)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