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张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1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杨维俊作批示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3月03日 20:07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祁晓蓓) 3月3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1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市委书记杨维俊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积英出席会议。

  杨维俊在批示中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始终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对黑恶势力出重拳、下重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抓好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十分重要,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当前,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已进入不进则退的攻坚克难阶段,进入啃硬骨头、趟深水区的攻坚突破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工作安排,全面准确把握专项斗争前进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咬定决战决胜目标不放松,突出深挖根治、长效常治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下更大决心、用更大力气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毒瘤”,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努力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时代篇章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以中央部署开展的“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确保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别是农村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管理得到明显加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环境明显优化,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更加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助推平安张掖建设水平明显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